休息一下疲憊的身體

2016030713:54
   調查--酸奶還可以這樣吃!



用酸奶做果凍 朱辰26歲會計



我和老公都超愛吃果凍,但是由於擔心外面買的果凍裡面含有添加劑之類的東西,很想嘗試著自己做,經過若干嘗試,終於發明了酸奶果凍。



請跟我來做:把瓊脂煮化過濾後,倒在酸奶中,再加一杯柳橙汁、一點蜂蜜,攪勻後倒在碗中或模具中,涼涼就是酸奶果凍了(夏天可以將其放入冰箱冷藏室冰鎮,口味更好)。當然果汁可以隨你自己喜歡的口味更換,真是美味又健康,連家裡的老人家們有時也會來上一小碗。



給寶貝兒花點心思 羅琳33歲公關主管



小朋友一般都不愛吃蔬菜,你可以花點心思:將新鮮的時蔬、水果切成丁,與蛋黃醬、酸奶、檸檬汁、蜂蜜混介拌勻做出沙拉,上面還可以撒點核桃碎或松子仁之類的乾果。此外,也可以用酸奶做奶昔。試試吧,相信寶貝們會喜炊!



請跟我來做:將草莓搾成果汁,過濾後倒入酸奶中,再加入鮮奶油,用電動攪拌機打均後放入冰箱冷凍即成草莓酸奶奶昔。



每天你是不是習慣在繁忙的工作之餘喝一杯下午茶,用來,也給腸胃一點小小的補充?這樣做不僅讓工作更有效率,晚飯還不會因為過分飢餓而吃得太飽。我就常給自己做一杯綠茶優酪乳,因為它做起來很方便,喝起來很「溫馨」。



請跟我來做:將1小包綠茶粉用50毫升涼開水攪拌均勻,再倒入酸奶攪拌均勻就行了。現在它可是我們辦公室的流行飲品TOPl。



燒烤新滋味 Jackie 28歲健身翻譯教練



一有時間我就會邀上三五好友外出「野遊」,喜歡藍天白雲下那種自由的感覺,喜歡人家在一起燒烤時七嘴八舌品評莢食的樣子。最近,我的一款酸奶鮮蝦串烤,引起了人家濃厚的興趣。



請跟我來做:將酸奶、五香粉、黑胡椒粉、蒜末及鹽一起混合均勻製成醃潰汁,把鮮蝦放進去,醃漬2小時以上(最好放冰箱中),再用竹籤串起,開始燒烤,等鮮蝦變紅烤熟就OK啦。下一次的燒烤,你也試試吧!



挑選酸奶的6大關鍵詞



減緩衰老、調節腸胃、排毒養顏,酸奶的好處想必你已經很熟悉了。不過,市場上現在各種酸奶有很多,益生菌、凝固型、果料型……這些形形色色的名詞是什麼意思?究竟那一款最適合你?



選擇活性菌種Botox 肉毒桿菌注射酸奶



不管是何種酸奶,其共同的特點都是含有乳酸菌。但並非所有酸奶的乳酸菌都是活陛菌種。你最好選用帶有「益生菌」、「AB菌」等標籤的酸奶,這種酸奶的乳酸菌是活性的,活性菌種進入腸胃會更好地發揮保健功效。此外,活



性菌數量也很重要,越多越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