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愰如隔世

2015061015:47
自你悄無聲息的走後,心裡總有一個聲音告訴我,你走了就永遠也不會再回來了。為了告訴自己其實你在我心裡並不重要,我可以將你忘記。我把每天的時間都安排得滿滿的,不留任何間xu讓你趁虛而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清晨,被淅淅瀝瀝的雨聲吵醒,卻發現臉上有濕漉漉的液體劃過的跡像,眼睛也是紅彤彤的,跟受了莫大委屈哭過一樣,用手觸摸略帶體溫的枕頭,竟發現原來枕套都浸濕了。有點不可思議的驚訝。趕忙回憶我大晚上的到底幹了什麼,為什麼竟哭得如此的撕心裂肺。待我靜靜的回想著,自己在夜晚到底受了什麼樣的委屈。想著想著,眼眶就再次的濕潤了,豆大的雨點滑落指尖,瞬間像個淚人兒似的。所有的防禦工作都做得妥妥的,唯獨疏忽了一個地方。那便是“夢”。你竟那般膽大妄為的還敢來擾亂我的清夢,睡覺都不讓我稱心如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往昔的記憶又忽閃忽閃的出現我的腦海。畫面是如此的清晰,劇情是如此的溫暖……從未想過,我們之間的結束竟如此荒謬絕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就這樣的憑空消失,當初你為何還要來打攪我波然不驚的Panasonic濾水器生活。我討厭你這樣的來如風去如閃電般的速度。既然選擇離開,為何不給我一個離開的理由,哪怕是藉口我也能夠慢慢的去死心,可你這樣莫名其妙的消失讓我如何去接受,怎樣去幻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漸行漸遠,不管我再怎麼努力的去回憶去觸摸往昔就是回不去。唯有在夢裡東芝 冷氣機才敢去想你,想我們過去的點滴。也對,現在的你,也僅存於我腦海中的記憶。如今唯靠腦海深處清晰的記憶來提醒我,我們曾經是有多麼的美好,而曾經的我對你是有多麼深的癡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