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著那簡單的幸福

2015101310:01


落葉的生命不也和人一卓悅假貨樣嗎?既短暫,又淒涼。落葉落盡了,等待下一個春天的開始,它可以變成養分給予大地回報,人呢?繁華落盡又要何去何從?茫然的等待嗎?還是繼續徘徊在虛擬與現實中,掙扎喘息著求得生存呢?都說生老病死,人之常情,可是離去的人是否安樂?了無牽掛呢?我不知曉。然而,活著的人還會不停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依靠嗎?人生飄搖,知己能有幾個?真情又有多少?值得珍惜的又有幾個?站在時光的路口,我已經茫然不知所措。前行,漫無目的的尋找,眼前霧氣升騰,早已分不清是雨?還是淚?



秋天,是收穫的季節!無論誰,都或多或少的有著自己的收穫。仰望蒼穹,叩問自己的內心,自己又收穫了什麼呢?依舊沒有答案。失落的心也隨著大雨的光顧而傷感,淚水與痛苦糾結的人生裡,為什麼會摻雜著那麼多虛假?那麼多的冷漠絕情?而真實的自己只能深陷之中,難以自拔。



“朋友”二字我曾一次次的解讀,一次次的珍視,可能夠真正放在心底的人有幾個呢?落寞,難過,都不是鑽石能量水 騙局生活的本意。虛假、世俗、冷漠,一次次傷害著柔弱的內心。一次次自編自導著離別的鬧劇,可卻一次次無法冷漠拒絕那些塵封的冷暖,並苦苦糾結其中,疲憊不堪。也許命運總是在開著玩笑,也許人生的每一次偶然相逢,都會有喜有悲?這便是人生的滋味吧!朋友,人生寂寞旅途的陪伴者,在每個人生活軌跡裡的一個小小的插曲,短暫而沒有什麼新意。朋友,如若不曾相遇,那樣你還在你的世界裡,繼續平淡著你的平淡,也許真的不該用情來互換,那樣我們就不會有太多的期待,更不會留下缺憾在彼此的心間。深深明瞭,你在你的世界,我無法逾越,我有我的空間,你不能邁進來,何必強求那些虛無的在乎?



千金易得,知己難尋,朋友,你是否還珍惜曾經的歲月?那些淚與笑交結的日子裡,在彼此付出真情時,開心的笑臉,在聚與散中演繹的那些痛與歡笑。承諾與信守的那片心靈的淨土,依舊保持著原有的純淨,並將它恒久珍藏在內心深處,永遠不再是沙漏。解讀朋友的深意,原來人心也會和歲月一樣無情,它永遠不會一成不變,那些歲月沉澱的情感,也會隨年華遠走,不會為有緣無份的人去停留。擦肩而過的人海裡,錯過了,就錯過吧!並不遺憾。我的世界你來過,你的世界我也駐足,就已經足夠了!分離就分離吧!只要彼此安好,還有什麼需要計較呢?



回望漂泊的半生,風雨飄搖的塵世中,善良、正直是我為人的首選,從不隨波逐流,更不會虛假敷衍鑽石能量水任何一份情感。舉目四望,問自己在這個秋天裡,收穫是什麼?終究沒有答案。



飄零的落葉,飄蕩的靈魂,歸宿在哪裡?依靠在何方?問君還有幾多憂?無情風雨鎖深秋,觸物傷神,怎堪春花秋月?一簾秋雨,映出百態人生。瑟瑟秋風,吹不散那些遺失的過往,而情似苦酒,一生嘗之不盡,心如止水,還需千頃波瀾不驚!此刻,時光輪回裡,季節不缺,而是情闕矣!